Hatikva

随手写 脑洞释放地

【韩叶】十年踪迹十年心

【零】

  黄少天脱下身上披着的斗篷,快步走进蓝雨军内部大厅。他沉重的盔甲发出的沉闷碰撞声响彻在寂静的大厅里。室外一个炸雷响起,雨开始下了起来。黄少天看了一眼窗外,扭头问跟在后面的随从:“将军呢?”随从低头道:“回来后就待在军机室没有出来过。”黄少天点点头:“我一个人去,你们别跟了。”

  喻文州靠在座位里,看着桌上的烛火时闪时灭,目光深沉不知道在想什么。直到黄少天猛地推门进来大声嚷嚷:“文州!你一个人躲在这里干什么呢?”喻文州抬头看着他笑了一下:“少天?我听见外面雨挺大的,没淋着吧?”黄少天一把拉开他身边的椅子坐下:“没呢没呢,我到了才下的雨,哎你都不晓得这天黑沉沉的有多吓人。看来这场雨得下好几天呢。你回来的挺早啊我还以为晚上才回得来,嘉世那边什么情况啊要不是新生营那叫我我就跟着你一起去了,叶修那厮又搞什么鬼不过他就没消停过……”喻文州的表情顿了一下,随后把桌上的茶杯拿到手里:“少天。”“嗯怎么了?”黄少天立马住嘴,侧过身子看着喻文州。喻文州也扭头看着他,表情在烛光下忽明忽暗的。

  楚云秀急急忙忙的推开房门冲进去,看见苏沐橙一个人靠着窗,看着窗外开始下起来的瓢泼大雨。楚云秀扶了扶发髻,看着她却不知话从何处讲起。苏沐橙反而笑着先开口了:“变天了。”楚云秀皱着眉头走到她身边,扶着她的肩膀道:“沐橙,你……”苏沐橙看着雨中的街道说:“我没事,只是连累了楚姐姐你。”楚云秀顺着她的目光看过去,看到了几个在雨中若影若现的黑影。楚云秀冷冷一笑:“算不得什么连累,且让他们来罢。否则还真当我烟雨楼好欺负,收个人都不行了么!”

  张佳乐最后看了一眼自己的书房,最后毫不犹豫的带着东西走出了百花山谷的大门。大雨顷刻间将他浇了个透,他回头,最后看了一眼这个当年由他带着人一砖一木砌成的百花谷门口,淡淡的笑了。

  邹远带着一身雨水火急火燎的冲进大厅,喊道:“二谷主哪里去了?”张佳乐的贴身小仆拿着张佳乐留在桌上的书信跑出来道:“二谷主……二谷主离开白花了!”邹远虚脱般的一把坐在椅子上:“开什么玩笑,在这个节骨眼……”

  方锐在自己的房间里漫不经心的把玩着棋盘上的棋子。有人推门进来道:“属下回来了。”方锐嗯了一声:“他出城了吗。”来人点点头:“是的,一切顺利。”方锐听着窗外的雨,自言自语道:“这么大的雨,估计淋了个透吧。行了你下去吧。”那人刚走,又一人进来。方锐不耐烦道:“都叫你走了回来作甚?”赵禹哲哼笑一声:“脾气那么大。”方锐看了他一眼,冷笑道:“哟,是你啊,有事么。”“大事。”赵禹哲收起笑容,严肃道:“刚收到嘉世那边的消息,叶秋死了。”

  “啪”的一声,方锐手中的棋子掉到了地上。

  张新杰扭头看了看韩文清,后者眼也不眨的盯着海平面,紧紧的抿着嘴不说话。四周一片死寂,刚刚那阵剧烈的海面爆炸声还回荡在每个人耳边。韩文清盯着海面许久,才转身道:

  “走了,回霸图。”

-TBC-

大概是中长篇……吧?全架空 私设 明天继续

 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Hatikva | Powered by LOFTER